林德創新的技術Zone Intelligence和Truck Mapping可確保堆高機更高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新的“連接”模塊“區域智能”將作為改造解決方案,是在大廳和其他室內環境中實現更高安全性的又一重要步驟。儘管有全面的安全設備,但使用堆高機仍然存在一定的風險。這不僅僅是因為司機本身可以確定他們行駛的速度以及他們在交叉口或狹窄通道中降低這種速度的程度。這同樣適用於桅杆仰高升得太高的駕駛。由於粗心造成的鐵捲門或天花板支撐件的碰撞導致每年損失達數百萬歐元。林德物料搬運公司開發了新的基於傳感器的輔助系統,以減輕這些潛在的危險和昂貴維修的情況。它允許車隊運營商在倉庫和生產區域中定義卡車速度自動降低的特定區域。
新的“區域智能”輔助系統在技術上使用4千兆赫範圍內的寬帶無線電信號實現。這些信號在固定傳感器和車輛上的傳感器之間交換,它們甚至穿過牆壁和支柱。為了定義各個區域,車隊經理使用大廳或工廠佈局圖,通過connect:desk軟件上傳到計算機。在應用程序中,使用圖形工具逐個配置各個區域,並為其分配特定參數。這些包括定義的錨點周圍的範圍,即所謂的區域標記,以及例如製動區域的大小。新的輔助系統主要關註四個應用領域:
第一,選擇性速度調整,當卡車接近關鍵位置時(例如,盲角,交叉路口或交叉路口),這些都會產生一般危險。
其次,可以調節具有例如頻繁的行人交通的區域的速度。
第三個區域是捲簾門或通道
第四個區域是不平坦地面上的速度控制。
“連接”模塊“區域智能”是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第二個輔助系統,它使用超寬帶技術(UWB)進一步降低內部物料處理過程中發生事故的風險。自今年年初以來,林德安全警衛隊已經可以通過堆高機上的固定裝置和車身上的移動裝置來警告堆高機司機和行人。這些設備不僅可以發出聲音和視覺警報,還可以振動,這樣行人實際上可以“感覺到”前方可能存在危險。這裡也使用UWB技術提供的優點:無線電波可以“透視”牆壁,架子和門,以便例如在門打開之前警告行人接近堆高機。另一個優點是不會干擾其他網絡,例如WLAN,藍牙或RFID。
用於卡車製圖和GPS牽引的新硬件
相反,“連接”模塊“堆高機映射”提供了堆高機操作的鳥瞰圖。新的遠程信息處理硬件定位每輛車,精度高達5米,並在地圖上顯示。堆高機車隊越大,公司場所越廣泛,這個功能就越有用。典型情況:車輛發生故障,但沒有人能夠告訴接近的維修技術人員確切的位置。一個更令人討厭的案例是堆高機被盜。 “堆高機製圖”意味著車隊經理的頭痛更少。現在,他們不僅知道車輛在需要維修時在公司所在地的哪個位置,而且還可以在場外精確定位,這將有助於阻止小偷。
其基礎是通過衛星定位確定的位置數據。就像操作時間或錯誤代碼一樣,這些數據可以通過connect:portal檢索,並通過Web服務導出到其他系統進行評估。功能強大的處理器帶有集成天線和電子全球eSIM卡,安裝在緊湊的外殼中。除了GPS之外,該硬件還使用其他衛星系統來確定準確位置。數據傳輸符合最新的安全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