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手動拖板車

手動油壓拖板車2.0-3.0噸

林德手拉式拖板車M25 額定承載荷重為:2.5T 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舵柄,在保證使用者的安全前提下提供良好的靈活度。 高強度的車身可承受任何類型的貨品。 所有軸承均有潤滑設計,免維護。
- DETAIL -

手動油壓拖板車林德新型的棧板搬運車M20,是為適應大範圍的倉儲和物料搬運而設計的,簡便可靠,是物流搬運不可多得的有力工具。舵柄按照人機工程原理設計的舵柄,頭部包有橡膠護套,使用起來極為舒適。即使在很窄的地方工作,也能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保護。叉車的提升、下降和中位行駛均由安裝在舵柄頭的控製手柄來控制。轉向輪轉向角度為±110°,靈活性大大提高。機架與機身高抗扭強度槽鋼結構,幾乎可承受任何類型的貨物,貨叉前部的導輪結構使得貨叉可方便的進入和退出閉式棧板。液壓提升系統M20提升系統及其元件安裝在一個堅固的冷鑄密封腔裡,維護方便。液壓油也被密封起來,防止變質。過載保護是由一個溢流閥來實現的,自動下降限速閥可保證貨物平穩下降。所有重要元件均可單獨替換,維護方便。雙密封圈結構大大提高了液壓泵的壽命。標準車採用的液壓油可在-20°c ~ +40°c範圍內正常工作。易維護液壓系統和軸承完全免維護。所有的軸承均有潤滑套以適應在潮濕的環境下或用高壓水槍進行沖洗的惡劣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