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防爆堆高機

防爆堆高機

針對化工廠的生產線及倉儲空間,德國林德提供高等級的防爆型堆高機 依據現場的所需的防爆等級,提供最適合的機型,為您打造專用的防爆堆高機
- DETAIL -
德國林德為符合ATEX ZONE 1規格認證,設立了Proplan子公司,鄰近於林德物料搬運製造工廠。
林德防爆堆高機提供了:
安全的最高水準
堆高機用於"防爆區"區域必須滿足嚴格的安全要求,因為這些地區有時可能有爆炸的危險。基於這個原因,所有的馬達電機提供動力的驅動元件和電動堆高機的提升液壓設置防爆外殼,包含車輛的電子設備、液壓閥體、  風扇溫度隨時被監控,並使用制動閥作為保護。堆高機的導電接地,活動部位和貨叉臂塗覆黃銅以防止火花產生。
專利溫控技術
林德電動堆高機的防爆模組是獲得專利,密閉、防爆溫控系統,它的功能是由特殊材料製成的面板,將輻射熱的熱量儲存起來,然後均勻緩慢的釋放熱量。
林德防爆堆高機由Proplan生產製造
Proplan Transport und Lagersysteme GmbH公司自1984年以來從事設計與製造防爆堆高機,自行製造防爆零件,相較於其他供應商的"防爆處裡"作法,我們不需要拆開已完成的堆高機來防爆處理,然後再重新組裝。我們只需要一次性的將防爆堆高機組裝起來,來自林德一系列的防爆堆高機。
林德製造防爆機型利用以上優勢,採用最新進最新的技術,提高防爆堆高機的安全性與品質提升,適用於林德各種防爆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