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能源解決方案

從用於堆高機的電池到用於為工業和商用車輛提供動力的移動儲能係統
HOPPECKE可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提供電能通過HOPPECKE trak產品組合,我們為每個工業領域的電動系統,機械和車輛提供合適的驅動系統。我們的技術實現了零排放的貨物和工具運輸。HOPPECKE可以提供你需要,使用鉛酸,鋰離子或纖維結構鎳FNC工業電池的所有技術®技術混合動力單元。HOPPECKE trak產品和解決方案僅用於為清潔機,起重設備和附件提供動力,僅舉幾例。我們的技術也為各種電動車提供動力,包括堆高機,自動導引車,商用車,公共汽車,船隻和輪船,輪椅,康復輔助設備和休閒車。電動車輛可確保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噪音,特別是在城市和城市地區。它們還提供農業方面的一系列優勢,並與HOPPECKE驅動電池一起用於農場,養馬,園藝和動物園。電池供電的機械和車輛也用於建築領域,例如隧道鑽探或歷史建築的修復。無論是鉛酸,鋰還是鎳,HOPPECKE都提供所有常見的儲能技術。我們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並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HOPPECKE堆高機和類似倉庫車輛解決方案
我們滿足內部物流中使用的所有倉庫車輛的能源需求。從電動堆高機和倉庫設備到牽引車輛,如進出貨物,訂單揀選和存儲。HOPPECKE的trak產品組合包括適用於所有相關技術的電池和充電產品。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為每位客戶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使用我們自己開發的組件可以為我們的客戶增加價值。在這裡,我們專注於提高使用壽命和降低運營成本。我們的產品組合還包括手動和自動電池更換系統,可提高您的業務生產力和安全性。您還可以找到可單獨編程的車隊管理系統,以及交鑰匙充電站的工程和安裝服務,以確保最大的系統和能源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