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立式堆高機

電動立式堆高機1.4-1.8噸

林德電動站立式堆高機1.4/1.6/1.8T ,駕駛艙使用45度角斜站式設計 ,提供駕駛最寬廣的視野 ,配備高規格的AC交流馬達與電腦控制系統 , 為您帶來高效率的工作表現,提升公司的整體營運
- DETAIL -
安全性
45°駕駛姿勢不僅讓司機舒適操作,而且得到車體的全面保護。若司機不在車上,車輛所有行駛及液壓功能被禁用。堆高機轉彎時自動減速確保安全。承載輪制動提供更好的製動效果和行駛穩定性。
高性能
交流免維護電機提供出色的行駛和液壓性能;林德電子助力轉向帶來高效、省力的轉向體驗;林德載荷控制實現行駛和門架提升的同步控制。
舒適性
45°駕駛姿勢讓人機完美結合。寬大的駕駛室、背部靠墊和指尖控制系統為司機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可靠性
堆高機經有限元方法分析並通過CE測試。液壓油管和閥門都受到良好保護,電子元器件全面密封,防水防塵。
易維護
免維護的電機和高品質的元器件使得堆高機維護間隔長達1,00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