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投資了自動化物料輸送系統,您一定希望系統能不間斷運轉。實現系統最少停機時間的一個有效辦法是安裝高質量的零部件,這些零部件是專為優化系統而設計的。
德馬泰克系統中的每一個小部件小零件或是自行生產或是通過德馬泰克嚴格的質量檢驗體系認可的具有國際聲譽的第三方供應商,其產品在質量與安全方面達到德馬泰克的高標準。我們全球採購網絡有助於我們獲取富有競爭力的價格,質量安全可靠,使得我們更有資格成為你們原裝零部件的供應商。此外,德馬泰克的零部件庫存裡包含了通用件。
真正的OEM與第三方零部件供應商
德馬泰克不僅提供您所有德馬泰克原裝零部件,德馬泰克全球採購網絡為您選擇真正符合要求的OEM 零部件供應商提供大力支持,價格極有競爭力。
保證零部件的評估
您對庫存被哪些零部件拿不准主意?如果系統意外停機,重要的部件對系統的影響非常致命。因此購買一些庫存,您即可降低長時間系統停機的風險。德馬泰克零部件專員將協助您選取哪些是必備的零部件,並存於庫中,這樣潛在的危險即刻消除。
維修服務
德馬泰克提供一些零部件的維修服務。如果您有特殊的維修需要,請直接聯繫您所在地的德馬泰克零部件團隊。
庫存配置
德馬泰克的零部件庫存中備有通用易耗件與零配件,這些都將在24 小時內送達。
庫存評估服務
您確信庫存的準確性嗎?您確信所有的零部件都是可用的嘛?如果不是,您系統的可用性即被風險籠罩。考慮使用德馬泰克零部件評估服務,確保您庫存中的零部件都處於可備用狀態。
現場服務業務

德馬泰克材料處理系統非常可靠而且優化生產性能、降低運營成本並最大化設備可用性,可視為對預防性維護和主動支持的投資。

現場服務支持

我們的現場技術人員擁有深厚的機械、電氣和控制專業知識,可依照合同和非合同安排為您的維護活動提供支持。

預防性和被動性維護

預防性維護,對於確保最需要的設備可用性至關重要。我們制定的定期維護計劃專為滿足特定設備要求而定制,並可靈活地滿足您的運營需求。如果發生故障,德馬泰克電話支持團隊將全天候提供診斷和遠程解決問題服務,或者如果需要現場干預,則可派遣現場服務技術人員。

狀態監測

我們的現場技術人員提供多種特定狀態監測活動,以確保您的維護活動集中在正確區域。這些活動包括振動分析、聲學分析、油品採樣和熱成像。

現代化與升級

德馬泰克為自身和非德馬泰克的裝置進行了數千次現代化和升級。

德馬泰克在售後服務方面的經驗和承諾無與倫比,客戶服務團隊致力於進行現代化和升級項目。德馬泰克可確保您的自動化技術的正常運行時間、可靠性和出色的作業性能。

淘汰升級

淘汰的關鍵部件可能對系統可行性造成真正的風險。德馬泰克擁有相關技能和經驗,使用最新技術增強系統以降低作業風險、提高效率並提高可靠性。

安全系統升級

工人安全性對所有企業都至關重要。安全性和監管標準不斷更新,且您的系統必須符合這些標準。德馬泰克專家將審核您的系統、提出結論性建議並執行所需變更。

系統重組

只要流程發生變化、增加新產品線或任何其他業務原因,則可能需要更新您的系統。如果您未識別可能限制增長的關鍵點或瓶頸,您的運營可能將失去競爭優勢。德馬泰克現代化和升級團隊將與您合作,以保證運營順利並確保您的系統適應您的業務需求。

性能優化

隨著時間推移,系統性能可能下降。隨著機械磨損的增加,系統可靠運行的能力降低。由於公差偏移錯誤增加,從而降低作業效率。有些部件很容易更換,但優化工作更為複雜。德馬泰克與您的運營團隊合作,以確定係統性能不佳的根本原因並實施靈活的翻新計劃以使您的系統恢復全部潛能。

遠程服務

利用德馬泰克專家和遠程系統為您的現場團隊提供支持。

德馬泰克專家團隊將全天候(24 小時/7 週)為您提供服務,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夠獲得公司的軟件和硬件支持。電話技術支持、遠程訪問和技術精湛的程序員,可確保您的作業順利進行。

電話技術支持

如果發生故障,德馬泰克電話技術支持團隊將全天候(24 小時/7 週)提供服務,以便在必要時進行診斷、遠程解決問題或派遣現場服務技術人員。

遠程診斷

德馬泰克可提供遠程實時診斷,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中斷時間並提高系統可用性。

遠距監控

德馬泰克遠程監測程序採用預測工具將系統支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從而提高作為預防性維護計劃一部分的系統性能。我們技術精湛的工程師使用特殊診斷軟件遠程監測您的系統,從而確定主動干預是否可以防止潛在中斷。

基本系統支持

廣泛的軟件支持程序將定期檢查您的數據庫、服務器架構和軟件應用程序。

託管服務

業務需求不斷變化並且需要軟件更新才可跟上時代步伐。德馬泰克託管服務程序將對具有高可用性系統執行流程補丁和安全更新以及集群測試。

駐場服務

常駐服務是提供專門的現場維護團隊計劃,以便對您的作業提供及時支持。團隊在問題出現之前對其進行識別並提供明確的責任點。該計劃可按照多種選項進行定制(從特定流程的小團隊到負責所有工程服務的大型團隊)。

您的德馬泰克常駐團隊

德馬泰克常駐服務協議可為全新或現有的內部資源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我們將選擇並培訓相關技術人員作為您現場團隊人員進行工作。團隊的人數、工作時間、日程安排和專業領域可根據您的特定維護和工程需求進行定制。德馬泰克常駐團隊可支持備件供應和管理並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包括熱線、IT 和第三方支持。

保護您的投資

德馬泰克常駐服務協議是保護您投資的最有效方式。現場支持的成本遠遠低於計劃外維修和停機的成本,甚至比最佳的隨叫隨到服務計劃更有效。

與 KPI 的服務級別協議

除日常故障排除和技術支持外,德馬泰克還全權負責提供計劃的、糾正的或被動性維護。維護成本(包括勞動力、停機時間和部件) 可根據效率目標和生產率目標進行跟踪、測量和報告。

主要益處

提供所有工程角色包括物料流程控制招聘、培訓、管理和基礎設施備件供應和管理熱線、IT 和第三方支持德馬泰克保證系統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