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揚高拖板車

電動揚高拖板車0.6-1.6噸

小轉彎半徑,實現最佳機動性 如果使用堆高機的空間太小或者電動叉車的運輸距離太短,L06-L16 AC的平衡式棧板堆垛機是一種有效的處理解決方案。操作員從簡單的轉向和小的轉彎半徑中獲益。轉彎時自動減速並通過桅杆良好地觀察負載是額外的安全功能。纖薄的底盤堅固耐扭。
- DETAIL -
安全
獨特的手把設計保護操作員的雙手。所有重要的控制元件都可以戴手套操作。同時,自動減速可在轉彎時提供穩定性。操作員和負載不會受到威脅。操作員在緊急時按下停止按鈕,堆高機將根據負載重量進行製動。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成熟的底盤形狀和底盤的深拉下邊緣可以保護操作員免受傷害。
人體工程學
所有控制元件都佈置得直觀且方便使用。此外,使用舵柄手把可以非常精確地控制升降桅杆。這種組合使工作日更容易。這同樣適用於手柄的親膚材料。它提供舒適和無滑動的操作。圓形底盤形狀,清晰的視野桅杆和寬闊的深儲物箱有助於操作員高效工作。
效能
短距離,狹窄的倉庫:在這些具有挑戰性的條件下,平衡式棧板堆垛機確保了高處理性能。這就是他們擁有比例OptiLift系統的原因。有了它,負載處理是精確和敏感的。操作員還可以直觀地操作舵柄手把和所有提升功能。將貨物放入庫存並將其從庫存中移除是快速而簡單的。高性能3 kW交流電機和窄底盤使得在極具挑戰性的條件下工作變得容易。
服務
具有報警功能,服務顯示,電池狀態和操作小時計數器的數字多功能儀表顯示器向操作員通知所有重要的機器參數。服務技術人員可以從CAN總線連接中獲益:連接筆記本電腦後,可以讀取和分析所有機器數據。可輕鬆訪問與服務相關的所有機器組件。免維護,防潮防塵的三相電機提高了托盤堆垛機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