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牽引車

電動牽引車0.4-2.0噸

狹窄通道內快速安全的運輸過程 P20電動牽引車和W04平台車採用特別纖細的設計。直接,靈敏的轉向使得轉彎成為可能。因此,這些拖曳拖拉機非常適合狹窄通道和狹窄空間的運輸過程。確保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工作條件,例如由於高度可調的座椅。座椅也可以上下折疊。這允許駕駛員從站立或就座位置控制牽引車。P20和W04可以承受2噸的最大載荷。還有一個不同版本的W04型號,其平台的負載能力高達400公斤。
- DETAIL -
安全性
該牽引車的設計使駕駛者所有的操作均處於駕駛艙內,充分保護其安全。人性化設計的手柄左/右手單手即可操作,帶手部保護,保證安全。操作舒適、安全,該系列車型標配護膝墊。
高性能
P10車身結構緊湊,車體寬度僅600mm適合於狹窄通道內的牽引作業。免維護的1.5Kw交流驅動電機提供平穩、強勁的動力,行駛速度可達10Km/h。
舒適性
長距離搬運時,可折疊、高度可調的座椅操作更舒適。
可靠性
穩固的轉向系統,高質量的鋼製車體,保證了該車長時間操作的可靠性。前端工作燈置於車體蓋板內部,避免刮擦。耐用的電子元件,延長叉車的壽命。
易維護
操作高效,維護費用低。外置的CAN-Bus插頭方便連接,無需打開罩板。數據讀取方便,維護迅速快捷,交流電機完全免維護,可延長維護間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