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牽引車

電動牽引車3.0-5.0噸

林德電動電動牽引車3.0/5.0噸 提供緊湊型車身 設計用於空間有限的作業環境 牽引能力強大的高扭力馬達 堅固耐用的車體結構 輕鬆面對嚴苛的工作任務
- DETAIL -
安全性
該牽引車的設計使駕駛者所有的操作均處於駕駛艙內,充分保護其安全。帶手部保護的舵柄以及前端的鋼製緩衝保證叉車以及駕駛員的安全。
高性能
車身結構緊湊,適合於狹窄通道內的牽引作業。緊湊的車體使得駕駛員可以直接操作位於車子後面的牽引銷。
舒適性
可調的靠背,控制台和轉向控制使拖車整個駕駛平台呈懸浮的U型結構,使操作者和機器之間的坐椅靠背、站板和控制台這三個主要接觸點聯繫在一起,為長距離行駛和不平路面行駛提供了超凡的駕駛體驗。
可靠性
穩固的轉向系統,高強度的牽引設備,高質量的鋼製車體,保證了該車長時間操作的可靠性。大量的應用於重載工況的測試確保了該車的可靠性。
易維護
操作高效,維護費用低廉。CAN-Bus連接便於維護時讀取叉車的所有參數。維護間隔達1,000小時,保證了叉車的工作時間。叉車內部元件觸手可及,交流電機完全免維護,叉車維護迅速快捷。操作高效,維護費用低廉。CAN-Bus連接便於維護時讀取叉車的所有參數。維護間隔達1,000小時,保證了叉車的工作時間。叉車內部元件觸手可及,交流電機完全免維護,叉車維護迅速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