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牽引車

電動牽引車6.0-8.0噸

林德6-8噸電動牽引車 提供更高的牽引能力與高效率的駕駛性能 高效率的傳輸應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應用的搬運 其堅固耐用的底盤結構確保車輛的耐用性及可靠性
- DETAIL -
安全性
堅固的鋼製車架,圓弧形的底盤設計離地間隙小,有效保護駕駛員行車安全。4套獨立的製動系統可有效提供製動,配合緊急制動開關、喇叭、雙重電路保護、良好的視野、電磁制動,為駕駛員帶來全面的安全保護。
高性能
4.5KW的密封交流驅動電機提供強有力的牽引力,空載時行駛速度最大可達20km/h。全新的林德電子控制,保證行駛安全、操作靈活。
舒適性
符合人機工程學設計的防滑踏板,兩邊寬敞的登車口設計,方便司機上下車。寬敞的駕駛空間,可調節座椅,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可調節方向盤,符合人機工程學設計的踏板,為駕駛員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駕駛室呈懸浮設計,保證了極佳的駕駛體驗。
可靠性
堅固的鋼製車架和緊湊耐壓的車體結構保證整車的堅固性和耐用性。符合行業標準的電子機械部件和適應重工況的驅動系統提供可靠的性能。
易維護
出色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和性能設計為您提供了獨特的、直觀的操作界面,高效持久的性能可滿足不同的工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