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牽引車

電動牽引車25噸

林德25噸電動牽引車,外型時尚功能強大 解決各種類繁重的應用,應用廣泛 包括機場,汽車工廠,軍隊等 結合先進的數位化控制系統 和效能強大的高扭力馬達 全天候的座艙設計,適合長時間高效率的作業 輕鬆執行長距離傳輸和安全高效率的搬運作業
- DETAIL -
安全性
適用於重載工況的車體以及駕駛室為駕駛員提供可靠的安全保護。三套獨立的製動系統保證叉車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包括斜坡)有效制動, 整車低重心設計保證了叉車出色的穩定性。
高性能
P250的額定牽引力為25噸,空載行駛速度可達25 km/h ,使叉車能夠出色、高效地完成各項工作。配合林德數字交流控制系統,控制精確,節能的速度、加速控制,實現了極高的效率。曲線型擋風玻璃和車體令叉車操作靈活自如。
舒適性
駕駛室上下台階低,進出方便。汽車式佈置的踏板、方向桿、方向盤和控制系統的設計,配合可調節懸浮式座椅,為操作者提供舒適的操作環境。駕駛室懸掛減震器和前後彈簧減震懸掛系統保證了極高的駕駛舒適度。
可靠性
電動牽引車為勝任重載任務設計。其堅固、高強度焊接的車體由大型型鋼以及圓角構造而成:大型型鋼提供合適的扭轉剛度,圓角能夠提高抗衝擊能力。為了使牽引車更加耐用,各主要部件都在車架保護範圍內,電子部件都由密封鋁盒保護。
易維護
Can-Bus總線使工程師方便讀取、維護叉車的運行數據,叉車內部元件觸手可及,維護間隔1,000小時。交流電機完全免維護,充分延長叉車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