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1.4-5噸

林德先進液壓技術,德國林德專為堆高機設計的靜油壓傳動系統,50年的專利技術,創新再進化, 全新可變量泵浦技術,可節省28%的能源,桅桿操作更精準,貨叉舉升自動加油, 整合桅桿作動、車輛驅動與轉向功能,自動減速停車功能,安全可靠, 同時,由於靜液壓傳動裝置是在沒有變速器,離合器或鼓式製動器的情況下運行,大大的降低維修成本
- DETAIL -
安全性
林德車體防護:護頂架與車身受力融為一體,提升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高位安裝的傾斜油缸,可以使用更緊湊截面的門架型鋼,提高門架前方視野。
高性能
先進的發動機和驅動技術與林德原創載荷控制系統結合,使操作者充分發揮叉車潛能,實現最佳的工作效率。舒適、精確的林德指尖控製手柄將門架的所有動作輕鬆掌握。
舒適性
寬敞舒適的駕駛室給操作者帶來了轎車級的舒適性。整車設計體現了人機工效的完美應用。寬大的駕駛室、可調扶手、懸浮式座椅以及方便控制的操控裝置:操作便捷、輕鬆。
可靠性
適用於長時間高負荷的持續作業。懸浮式駕駛室以及安裝在驅動橋上的彈簧裝置可吸收來自地面的震動。免維護的驅動橋和高位傾斜油缸減少了停機時間和運作成本。
易維護
該款堆高機效率高、運行成本低:林德首創的靜壓傳動無需離合器、齒輪變速箱、差速器和鼓式機械制動。使得該款堆高機維護成本大大降低,停車時間縮短,工作效率因此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