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座式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1.2-2噸

高模型品種和最大機動性 E12-E20 EVO系列的三輪堆高機提供各種型號,具有不同的電池尺寸,總高度或過道寬度,因此可根據具體要求進行配置。卡車還允許在狹小空間內進行精確的負載處理。由於中央樞軸,駕駛員可以通過單個方向盤運動轉動180度。兩個集成在前橋上的三相電機確保了強大的驅動,提供出色的加速和最高速度,由48或24伏電池供電。能源管理系統確保電池充分使用,最大限度地減少消耗。此外,所有E12-E20 EVO堆高機型號還可以配備鋰離子電池,無需更換電池即可實現高效的多班制操作。
- DETAIL -
安全
卡車配備了各種標準安全功能。Linde ProtectorFrame保護驅動程序。屋頂和框架形成一個堅固的封閉保護區。頂部傾斜油缸可穩定桅杆,並可使用細長的嵌套式升降桅杆型材。這為駕駛員提供了最佳的負載和工作環境視圖。控制系統的所有電路都是冗餘設計,從而確保了高水平的可靠性和操作安全性。即使在困難的條件下,牽引力控制也可確 許多可選的安全系統提供額外的保護,這些安全系統可在出廠時使用,也可作為改造解決方案。
人體工程學
E12-E16 EVO系列叉車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可實現無疲勞,高效的工作流程 - 與所有林德卡車相同。寬敞的客艙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間和大量的存儲空間,而桅杆和軸與底盤和駕駛室分離,這意味著駕駛室內的駕駛員感覺到很少的振動。EVO一代真正閃耀的是寬闊的入口步驟和可調節的扶手和座椅單元。
運用
三輪叉車的特殊優勢在於其可操作性:由於其轉盤軸,可以將轉向轉180度:叉車在前軸中間轉動。轉向時,兩個前輪以相反的方向滾動。這減少了輪胎的負荷並保護了地板覆蓋物。由於最小的轉向阻力,能耗降低。此外,林德負載控制與雙引擎前驅動相結合,可確保安全,毫米級精確的負載處理。可以通過指尖輕鬆控制升降桅杆功能。駕駛員可以同時執行提升和傾斜功能。可單獨調節的駕駛動態也可用於使性能適應運行情況。
服務
E12-E20 EVO電動叉車提供特別經濟的維護間隔:首次維修任務只需在1000個工作小時後進行。僅在3000個工作小時後才需要變速器換油,並且液壓油僅在6000小時後變化。甚至在卡車的構造中也考慮了維修,確保在必要的維修時容易接近所有部件,維修通道的維修面板以及最小化的維護工作。重型卡車部件承受重載,完全免維護,包括帶制動器和三相電機的集成驅動橋,桅杆和傾斜油缸以及減速齒輪。此外,備件易於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