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拖板車

步行式電動拖板車1.6噸

林德T16L步行式電動拖板車 提供電動拖板車擁有可調整的工作平台 配備桅桿設計,能提升棧板達840mm 方便用於中短距離的貨品搬運,或低儲位的倉儲作業
- DETAIL -
安全
低底盤覆蓋車輪並保護操作員的腳。T16 L的超長舵柄安裝在卡車的低位。這樣可以在操作員和堆高機移動時形成安全距離。舵柄頭提供額外的安全性,因為它完全包圍駕駛員的手。SafetySpeed功能可作為選件提供。它將速度調整到舵柄位置 - 舵柄越高,速度越慢。這增加了狹窄空間的安全性。
人體工程學
T16 L的揀選升降機無需操作員在裝載過程中跪下或彎曲背部。堆高機兩側都有開關,可以輕鬆控制升降機。卡車使用可選的AutoLift自動調整到訂單揀貨員。即使貨物堆放在托盤上,裝載高度仍然是操作員的理想選擇。T16 L有深儲物箱,為工作材料提供了充足的便利裝載空間。
運用
強大的三相電機可以快速將托盤搬運車加速到每小時6公里的最高速度 - 無論有無負載。即使滿載,堆高機也可以管理坡度。當需要處理困難情況時,電動機還可以通過增壓效應實現更高的扭矩。在最大拾取器高度下,剩餘負載能力仍為800 kg。寬闊的桅杆確保穩定的運輸。
服務
所使用的材料確保了更高的穩定性並減少了修理沿海:桅杆和叉架由優質堅固的鋼製成。舵柄和電機蓋由特別堅韌的玻璃纖維增強材料製成。這種結構在堅固,連續使用過程中會吸收大量衝擊和碰撞。CAN總線連接保證了快速的服務流程。維修技師連接他們的筆記本電腦,然後進行快速卡車診斷。T16 L的所有維修部件都很容易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