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2.5-3.5噸

採用世界知名久保田引擎,最低能耗和最高生產率,全液壓助力轉向,林德小直徑轉向盤,操作輕便,液壓控制桿集成在扶手中,可實現無疲勞操作
  • H25-35D1220
- DETAIL -
安全性
叉車常規減速和行車製動通過靜壓傳動系統自動實現,配合安全精準的載荷控制帶給操作者安全輕鬆的操控體驗。此外,靜壓傳動系統能夠讓叉車在發動機熄火時即使在斜坡上也能自動實現駐車製動。
高性能
林德獨有的靜壓傳動系統使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輸出得到高效的傳遞,讓叉車可以輕鬆駕馭各種繁重工況。
舒適性
寬敞舒適的駕駛室處處體現了人機功效的完美應用,獨有的林德雙踏板系統和指尖操控手柄相結合為駕駛員帶來卓越的駕駛體驗。
可靠性
來自德國製造的靜壓傳動及其專用的零部件可達到10000工作小時的使用壽命,並且在這段使用周期內的靜壓傳動技術是免維護的。
維護
林德靜壓傳動系統摒棄了離合器等零部件,動力傳遞更高效的同時使得維護成本大大降低。通過靜壓傳動系統實現的多種制動方式減少了機械制動的使用頻率,有效降低了由機械制動帶來的零部件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