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

柴油堆高機5-8噸

林德H50-H80,這是一個優秀的新系列,動力性能與精準控制的結合, 搭配最先進、高效能的共軌柴油引擎和幾乎免維護的林德靜油壓傳動系統,堅固耐用在最惡劣的工作環境下依舊非常穩定。 寬敞舒適的座艙,採用全懸浮式設計,吸收路面的衝擊與引擎的震動,操作者能夠高效率的持續工作。
- DETAIL -
安全性
林德車體防護:護頂架與車身受力融為一體,提升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高位安裝的傾斜油缸,可以使用更緊湊截面的門架型鋼,提高門架前方視野。
高性能
先進的發動機和驅動技術與林德原創載荷控制系統結合,使操作者充分發揮叉車潛能,實現最佳的工作效率。舒適、精確的林德指尖控製手柄將門架的所有動作輕鬆掌握。
舒適性
寬敞舒適的駕駛室給操作者帶來了轎車級的舒適性。整車設計體現了人機工效的完美應用。寬大的駕駛室、可調扶手、懸浮式座椅以及方便控制的操控裝置:操作便捷、輕鬆。
可靠性
適用於長時間高負荷的持續作業。懸浮式駕駛室以及安裝在驅動橋上的彈簧裝置可吸收來自地面的震動。免維護的驅動橋和高位傾斜油缸減少了停機時間和運作成本。
易維護
該款叉車效率高、運行成本低:林德首創的靜壓傳動無需離合器、齒輪變速箱、差速器和鼓式機械制動。使得該款叉車維護成本大大降低,停車時間縮短,工作效率因此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