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座式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1.6-2噸

林德電動三輪堆高機1.6T 採用三支點設計,迴轉半徑小,小空間操作最適合。 其標準配備為: 林德前驅雙馬達 ,林德數位控制系統 ,林德指尖操控 ,雙踏板控制 , 結合以上優勢,帶給您工作上最大的效益,滿足一切作業所需
- DETAIL -
安全性
高穩定性、良好的驅動性能得益於林德高標準的工藝以及高質量的材料。出眾源於林德先進的驅動橋設計,當門架後傾時,軸距自動加長,行駛穩定性好。
高性能
電機與林德指尖控制系統結合,提升操作者發揮的工作效率。舒適、精確的林德指尖控製手柄將門架的所有動作輕鬆掌握。全交流系統提供強大的推進力,提升叉車的各項性能。
舒適性
駕駛者精確的操控和良好的工作表現得益於叉車對司機舒適性的保證。林德雙踏板控制帶來的輕鬆、便捷的工作體驗。
可靠性
電動叉車需要高可靠性的電子控制。林德數字控制器採用高規格冗餘設計,可靠性高,完全密封於鋁盒的設計免於灰塵污染。
易維護
便捷電池更換方式,和免維護交流電機和碟式剎車讓停工時間更短,降低的使用成本。全數字系統讓叉車診斷和參數調整變得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