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座式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1.6-3.5噸

高規格防水防塵IP67&IP54等級保護 適合室內室外作業,不用擔心下雨受潮 , 其標準配備為:林德前驅雙馬達 ,林德數位控制系統 ,林德指尖操控 ,歐規大容量電瓶,雙踏板控制 , 結合以上優勢,帶給您工作上最大的效益,滿足一切作業所需
- DETAIL -
安全性
高質量的護頂架和林德組合式轉向橋、動態駕駛管理,為操作者在任何工況下使用叉車都無後顧之憂。
高性能
卓越的動力系統是高性能叉車的必備條件,林德叉車緊湊的驅動橋和提升系統很好的實現了這一點。強勁的電機和智能電子控制系統提高工作效率。
舒適性
只有保證駕駛者的舒適駕駛才能保持長時間的高效工作。符合人機工程學設計的控制台、可調式座椅、個性化扶手,林德指尖控製手柄以及雙踏板系統,實現了人機和諧互動。
可靠性
電動叉車需要高可靠性的電子控制系統。林德數字控制器採用高規格冗餘設計,可靠性高,完全密封於鋁盒的設計免於灰塵污染。
易維護
便捷電池更換方式,和免維護交流電機和碟式剎車讓停工時間更短,以確保最低的使用成本。全數字系統讓叉車診斷和參數調整變得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