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拖板車

步行式電動拖板車0.5噸

創新的Citi 步行式電動拖板車 其荷重能力:500kg 適用於短距離的搬運,貨櫃箱或車廂內的物料搬運
- DETAIL -
安全性
得益於林德獨有的驅動、提升電機,T05 讓司機遠離繁重的體力活,及其帶來的傷害。標配的駐車製動保證車子安全停置在斜坡或貨車升降尾板上。帶比例控制技術的操作舵柄,操作靈活精確。
高性能
T05 為我們帶來了獨特的解決方案。其獨特外形設計的承載輪支架,使叉車能夠順利通過障礙物,內置於驅動輪內的牽引電機為叉車提供強勁的動力,此款車型能夠在人行道及機動車道上行駛,即使需跨越70mm高的台階也能操作自如。
舒適性
此款車型的設計理念為簡單、人機工效。通過集中式操縱桿單手即可操縱叉車的行駛、提升。橡膠驅動、承載輪的運用保證叉車在車廂內、人行道、路面上操作,低噪音。緊湊的車身設計即使在狹窄的空間內也輕鬆、精確的控制。
可靠性
T05 配置了新一代免維護電池:鎳鎘、鎳氫電池,更緊湊、智能化,無論何時均能迅速充滿電。產品完全由林德設計並生產,質量和可靠性值得信賴。
易維護
車型採用特製的實心驅動輪和無刷直流電機,摒棄傳統的液壓提升系統,使維護工作大大減少。叉車95%的零部件可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