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拖板車

步行式電動拖板車1.6-2.0噸

林德步行式電動拖板車1.6/1.8/2.0T 緊湊的底盤設計非常適合使用於狹窄的作業區域以及高效率的棧板搬運作業。
- DETAIL -

安全性低圓弧形車體及帶手部保護功能的舵柄,有效保護了駕駛員的雙腳及手部。低位安裝的長舵柄保證叉車與駕駛員之間有效的安全距離,同時轉向輕便。
高性能新的交流電機配合載荷控制器,保證車子的高效性。叉車可通過參數調整以適應各種工況。當需要更高的性能時,可自動增加扭矩以適應工況。
舒適性人性化設計的舵柄雙手均可操作,創新設計的慢速行駛按鈕保證了狹窄通道內便利的操作性。行駛速度比例控制可根據舵柄與人之間的距離自動改變行駛速度。舒適的材料使該款叉車操作省力,搬運貨物平穩,效率高。
可靠性該款叉車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堅固耐用。輕便舒適的新復合材料Grivory®保證車體表面較高的抗壓性。新復合材料Exxtral®製成的電機蓋板柔韌堅固,有效保護了車體內部各電器部件。每根貨叉都可以承載2噸的貨物而不變形。
易維護免維護的交流電機最大限度的減少了維護成本,售後工程師可通過CAN-Bus系統快速準確的讀出叉車數據,快速便捷的維護方式縮短了維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