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拖板車

站駕式電動拖板車2.0-2.5噸

完美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快速的工作流程 T20-T25 AP / SP站駕式電動拖板車為駕駛員提供量身定制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工作條件。林德的基本概念是靈活的。在AP模型中,駕駛員可以將站立平台向上移動,並向下折疊轉向操縱桿。平台搬運車根據需要變為全方位服務的行人模型。相比之下,SP模式具有固定的站立平台。 搬運車有一個來自林德的電子驅動器控制器,操作員與行進方向成直角,可以向前和向後看。因此,許多動作更容易,並且可以更快地完成。托盤搬運車的最大起重能力為2000或2500公斤,具體取決於型號。也可提供鋰離子電池。
- DETAIL -
安全性
堅固的護板環繞在司機周圍,有效的避免了碰撞可能造成的傷害,裙邊保護保證叉車本身以及司機的腿部免受撞擊。在任何時刻都能保證司機的身體處在叉車保護範圍內。
高性能
T20SP配備了3KW的交流電機和主動的穩定輪。更強的加速度、更快的行駛速度和有效的製動使它在完成各種任務時都表現出色。
舒適性
與行駛方向成45°角的駕駛方式提供了叉車操作最理想的全景視野,無論是前進或者後退,司機都能保持良好的視野。
可靠性
林德T20SP堅固的車體,使叉車運行更可靠。每根貨叉均可負載2噸的貨物而不變形。傾斜貨叉尖、狹窄的貨叉寬度使其可以平滑的進入閉式棧板。這些特點使其具有更長的工作壽命,且能更安全高效地進行搬運工作。
易維護
通過售後工程師把筆記本電腦接入數據口,CAN-Bus系統可以把叉車的數據全部讀出。快速診斷、免維護的交流電機技術提高了叉車正常運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