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揚高拖板車

電動揚高拖板車1.0-1.6噸

電動電動揚高拖板車L10-16 林德電動揚高拖板車L系列1.0~1.6T 可滿足各種物料搬運及揚升堆疊需求 標準車型,步行設計,搭配龜速模式 適合短距離及狹小空間作業
- DETAIL -
安全性
獨特的偏置舵柄有效保護了駕駛員的雙手,並可通過門架獲得良好的視野。低位安裝的長舵柄保證叉車與駕駛員之間有效的安全距離,同時轉向輕便。
高性能
新的交流電機配合載荷控制器,保證車子的高效性。叉車通過參數調整以適應各種工況。OptiLift®優化比例提升控制系統,保證門架精確、平穩的操作。
舒適性
人性化設計的舵柄雙手均可操作,創新設計的龜速按鈕保證了狹窄通道內便利的操作性。行駛速度比例控制可根據舵柄與人之間的距離自動改變行駛速度。舒適的材料使該款叉車操作更省力,搬運貨物更平穩,效率更高。
可靠性
該款叉車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堅固耐用。高品質鋼材製成的門架更堅固耐用。新復合材料Exxtral®製成的電機蓋板柔韌堅固,有效保護了車體內部各電器部件。
易維護
免維護的交流電機最大限度的減少了維護成本,售後工程師可通過CAN-bus系統快速準確的讀出叉車數據,快速便捷的維護方式縮短了維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