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揚高拖板車

電動揚高拖板車1.0-1.6噸

林德電動揚高拖板車L系列1.0~1.6T 寬支腿式 可滿足各種物料搬運及揚升堆疊需求 標準車型,步行設計,搭配龜速模式 適合短距離及狹小空間作業 其中AS寬腿式設計車型,適用於雙面棧板 可以提高倉庫作業的靈活性
- DETAIL -
安全性
三套制動系統:鬆開行駛控制開關,叉車自動制動;舵柄在垂直極限位置實現電磁制動;按下反向行駛開關實現反向電流制動。電源隔離​​開關切斷所有電路,啟動電磁制動。
高性能
優化的車身及門架設計保證較高的承載能力。林德獨有的OptiLift® 比例提升系統,精確控制門架提升、下降。800mm寬車身保證車體能夠在狹窄的空間內使用。
舒適性
控製手柄操作舒適,左右手都可以自如操作手柄上的按鈕。雙承載輪使車輛在不平的路面上搬運棧板或拖車更加輕鬆、方便。
可靠性
步行式電動棧板堆垛車經過一系列工藝測試保證了其堅實的可靠性,能夠長期地在重負荷的工業環境中更加高效、安全地搬運貨物。
易維護
多年來,林德棧板堆垛車旨在降低維護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所有部件觸手可及,電子元件密封在鋁盒中,使其免受灰塵、水氣和路面顛簸影響,確保車輛穩定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