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窄巷道堆高機

人上行三向窄巷道堆高機VNA0.5-1.5噸

林德三向式堆高機VNA , K系列,適合高儲位倉儲需求, 採兩用式上升駕駛艙設計 , 適合大量密集的整版貨物存儲作業 , 或是少量的零散貨物揀選作業 , 以模組化的車體設計理念,多樣化客製規格 , 來滿足特定客戶的要求與目標 , K系列將提供最佳的性能與最低的營運成本
- DETAIL -
安全性
林德K系列叉車,配合多種系統設計為司機提供安全的操作環境。人身安全保障系統預防通道內損壞,同時創新的救援警報系統可以發現操作者的異常操作行為,並在緊急情況下引起大家注意。
高性能
強勁的電機帶來更快的提升速度和行駛速度,同時人性化的控制面板,操作簡便,所有控制動作無需頻繁移動雙手。輔助系統如林德系統控制(LSC)或倉庫安全智能模塊在確保安全操作的前提下,幫助操作者實現大吞吐量。
舒適性
得益於K 車的駕駛室佈局,操作者可以快速適應,輕鬆駕駛。寬大的駕駛空間讓操作者活動自如,駕駛室工作環境非常舒適,駕駛員操作效率高、疲勞度大大降低。
可靠性
林德在窄通道叉車上的豐富經驗,更為產品的質量和使用壽命提供可靠保證。
易維護
集成式CAN-bus 診斷技術將維修時間降到大大降低。各部件更便於檢修,縮短了維修及停工時間。全新的油箱設計,更容易檢修,縮短了維修時間,同時改善了油箱起泡沫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