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窄巷道堆高機

人下行三向窄巷道堆高機VNA1.0-1.35噸

林德三向式堆高機VNA , A系列,採用側坐式駕駛艙設計 , 適合於8M以內的儲位存取作業 , 以模組化車體設計,提供各種規格 , 來滿足特定客戶的要求與目標 , 符合人體工學和強大性能的搬運設備 , 提供操作流暢、精準、高效的存儲作業
- DETAIL -
安全性
新型A系列叉車,實現高架庫中整棧板的快速存取。人性化的駕駛室,配合A車先進的技術和多功能設計,作業更加舒適安全。
高性能
人性化的控制面板,操作簡便,所有控制動作無需頻繁移動雙手。駕駛員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上的多功能儀錶盤實時掌握叉車的狀態。為了減少能量消耗,A車還可實現制動時和門架回收時能量自動回收。
舒適性
寬敞的駕駛室,舒適可調的座椅,合理的控制佈局,人機工效的理念深刻融入每一個細節中。獨具匠心的設計為駕駛員提供舒適而高效的作業環境。
可靠性
林德在窄通道叉車上的豐富經驗。與高科技技術相結合,為產品的質量和使用壽命提供了可靠保證。採用CAN-bus總線系統,故障診斷和修復簡單、便捷,使叉車正常運行時長再創新高。
易維護
模塊化設計,有效提高不同噸位車型配件通用性,配件供給更加充沛。領先的林德系統控制器(LSC) ,自動匹配不同高度和承載的作業速度,實時監控保證叉車較佳的作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