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側座堆高機

電動側座式堆高機1-2.5噸

產品範圍廣泛,可有效處理所有物流任務 林德R10-R25產品系列擁有廣泛的堆高機,適用於各種物流,食品工業和食品貿易等領域。大量的模型版本以及廣泛的標準和特殊設備使其能夠執行各種不同的物流任務。這包括高達13.4米的桅杆高度,用於單向擱架的窄底盤或能夠在低至-30°C的溫度下操作的冷藏保護。特別是,抗扭提升桅杆以及帶動態桅杆控制的可選電動直線驅動裝置可動態補償桅杆振動,使這些前移式堆高機成為高空安全高效運行的理想選擇。這些堆高機也是兩個棧板雙層深度存放的理想選擇。
- DETAIL -
安全性
林德新型交流側座式堆高機,可以在狹窄的通道內靈活地進行存取作業,並且操作舒適、安全、高效。
高性能
林德的交流電機配合數字控制器發揮了堆高機的潛能,實現了最佳的工作效率,根據客戶的特殊工況可以有多種可選容量的電池,以適應客戶的工況。
舒適性
林德人機工程學設計將操作者和堆高機完美結合。寬大的駕駛室,舒適的座椅,合理佈局的控制鍵,使得該款堆高機駕駛環境舒適,性能優越。
可靠性
林德新型交流側座堆高機輕鬆勝任重載任務。由機器人焊接的緊湊車體經久耐用。堅固的結構以及零部件讓堆高機重心更低、穩定性更高、剩余承載更好。
易維護
該款堆高機效率高,維護方便。維護間隔1000小時,電腦診斷系統,大大縮短維護間隔,降低維護成本。售後工程師可以根據客戶的工況對整車參數進行調節,適應客戶工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