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電動側座堆高機

電動側座式堆高機1.4-2 噸

德國林德R14-20 S系列高揚程側坐堆高機 , 此款"S"系列,採用高性能的AC交流馬達 , 舒適人性化的座艙設計搭配雙踏板與指尖控制 , 適用於工作量繁重、高儲位存儲等作業環境 , 其荷重能力範圍:1.4/1.6/2.0T , 德國工藝技術,獨特桅桿設計,專為高儲位設計
- DETAIL -
安全性
林德經濟型側座式堆高機為狹窄通道的存儲堆垛作業提供緊湊的操控性能。人機功效設計為操作者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操作環境,保證高標準的生產效率與能力。
高性能
林德交流驅動理念採用先進的控制技術將交流電機的強勁輸出無縫地轉換為生產效率。根據客戶的特殊工況可以有多種可選容量的電池,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舒適性
林德良好的人機功效設計為操作者提供良好的堆高機操作體驗: 寬大的駕駛室,舒適的座椅,簡潔直觀的控制界面保證了駕駛者最佳的操控表現。
可靠性
該車專為繁重長久的工況構造的堅固車體。堅固的零件與車體結構擁有更低的車身重心,從而獲得優異的穩定性和剩余承載能力。
易維護
該款堆高機效率高,維護方便。維護間隔長達1,000小時,電腦自我診斷功能不僅降低了維護成本而且保證了堆高機的正常運行時間。堆高機的性能參數可根據客戶工況進行調節,以適合客戶不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