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撿料機

電動低位撿料機2.0噸

使用兩個棧板快速,節能地揀選 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N20和N20 - 24HP低揚程揀選機不僅加快了揀選工作流程,還減輕了駕駛員的身體壓力。一切都在設計中:電池位於駕駛室和貨叉之間的卡車中間。用於工作材料的端子支架和隔室為駕駛員提供了一個非常適合所有訂單揀選過程的控制單元。這也允許駕駛室,貨架,卡車上的兩個棧板和控制面板之間的距離減小。此外,由於其3千瓦三相電機,卡車加速非常快。在確保增強安全性的功能中,緊湊型轉向控制裝置具有手部保護功能和繞彎道自動調節速度。由優質鋼製成,堅固的底盤確保了較長的使用壽命,低升程揀選機具有2000至2400千克的提升能力。可選配鋰離子電池
- DETAIL -
安全性
舵柄設計結構緊湊,駕駛者所有的操作均處於駕駛艙內,充分保護其安全。帶手部保護的舵柄以及4mm厚的前端防護鋼板給駕駛者更多的安全感。
高性能
N20配備了功率為3kW的交流電機。在確保操控穩定的前提下可安全迅速地達到10 km/h的滿載極速或12 km/h的空載極速。
舒適性
舒適的操作環境為駕駛者帶來高效精準的工作表現,配合可調式靠背及舵柄(可選)、帶減震及防滑功能的全懸浮站板,為司機提供全面的舒適感。該車獨特的車型設計為您帶來高效的揀選作業。
可靠性
車身採用高強度鋼板,整車壽命更長,表現更優異。長達2800mm的加強貨叉可同時搬運四個輪式棧板。
易維護
N20工作效率高,運行成本低。CAN-Bus總線系統使售後工程師在間隔1000小時的保養中方便地讀取撿料機數據。內部各元件觸手可及,維護方便。免維護交流電機的使用大大延長了撿料機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