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撿料機

電動低位撿料機0.7-1.0噸

林德V08適用於2.5M以內的低儲位檢料作業 , 在高度競爭的行業中,如何在繁忙之中高效率的訂單撿取作業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 林德電動撿料機,獨特的設計理念,提供了高效率的作業表現,確保快速、精準的訂單撿取。 透過傑出的表現與設計成為電動撿料機的新標竿,以滿足現代企業在不斷變化和嚴苛環境的需求
- DETAIL -
安全性
揀選平台中間配備橡膠防護墊,鋼製的平台邊緣讓駕駛員揀選時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提升或下降輔助門架時要求雙手操作,保證進一步的安全。所有操作駕駛員的身體時刻在車體的保護範圍內。
高性能
V08設計用於優化頻繁的1/2層揀選作業。提供敞開式作業平台和帶輔助提升作業平台,方便揀選作業。等比例控制站板的提升下降,控制精確。同時可以通過腳踏開關降低站板。
舒適性
135 mm低站板, 431mm寬入口,方便上下車。配備走出式平台,站板高度與貨叉高度相近,提高揀選安全。安全互鎖踏板覆蓋緩衝墊片,增加舒適性。下降時,末端緩衝進一步提高作業舒適性。
可靠性
林德低位揀選撿料機V08,為客戶提供最優的1/2層揀選解決方案。撿料機具備自動對中功能,方便駕駛作業,提高作業安全。可配備”輔助提升” 結合可調標準貨叉,適應於不同工況。
易維護
效率和經濟是V08撿料機的一個顯著特點,撿料機配備多功能儀錶盤確保駕駛員實時獲得車輛信息。CAN-bus總線簡化撿料機診斷。所有的電器部件合理佈局,結合免維護交流電機,提高撿料機易維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