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撿料機

電動中位撿料機1.0噸

適用於狹窄通道的人體工學工作空間 Linde V10垂直訂單揀選器專為在第一和第二貨架級別的訂單揀選任務而設計,以及偶爾工作到6.35米的高度。駕駛室和所有控制元件均符合所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可輕鬆完成工作。卡車可配備步入式裝載平台或輔助升降機。各種提升電機,底盤,駕駛室和桅杆型號幾乎可以任意組合配置。因此,該設備可以適應各種要求,並實現高水平的揀選頻率性能。它可以與機械或感應引導一起使用,也可以自由移動 - 在每種情況下最大載荷為1000千克。
- DETAIL -
安全性
良好的視野,行駛控制得心應手。雙手操作感應器確保駕駛員處於安全位置。LSC控制系統自動根據提升高度和轉彎角度匹配行駛速度。
高性能
揀選高度達6350mm。經濟而又動力強勁的交流電機在實現低能耗,高可靠性的同時又能確保高性能。3種功率提升電機精確適配工況。
舒適性
懸浮式駕駛平台和低位站板操作舒適,且方便底層貨物揀選。多樣化的儲物空間以及選項,例如數據終端預留位,適應不同的揀選工況。
可靠性
強有力的電機確保任何時候都能快速提升。基於最新的人機工程標準,舒適的工作環境和控制系統讓操作者實現產能最大化。撿料機可以在寬巷道中作業,也可在窄巷道配合導向系統作業。
易維護
便捷的維護極大地縮短了停機時間進而提高產量。微電腦連接維護保證V10作業的可靠性。智能的冷卻系統確保撿料機即使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也能保持很好的工作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