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撿料機

電動高位撿料機0.8-1.2噸

在任何高度有效地挑選訂單 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V垂直揀選機為操作員提供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工作區域和直觀的操作。此外,振動緩衝駕駛室,低入口高度和低欄杆旨在防止疲勞並使拾取更容易。高提升和行進速度也確保了高揀選輸出。林德基於模塊化系統將卡車調整到客戶的單獨揀選任務。垂直揀選機的揀選高度可達12米。根據型號的不同,它們的起重能力可達1200公斤。
- DETAIL -
安全性
V系列揀選撿料機出色的視野、低位站板、雙手操作模式有效的保證作業安全。LSC系統根據提升高度和轉向角度自動匹配行駛速度。
高性能
V系列撿料機性能高效,揀選高度達12米。3套電機模塊滿足不同強度工況需求。可選傾斜柵欄門優化深度揀選,提升作業效率。
舒適性
防震軟墊提升舒適性。各種儲物空間和選配件適應揀選需要。無論提升還是下降都有末端緩衝功能。
可靠性

卓越的設計使得撿料機易維護故障低,減少停機時間,提高產出。主動冷卻系統保證撿料機滿足高強度的作業需求。
易維護
獨有的模塊化設計保證每台撿料機都是精確適配作業工況。領先的人機功效設計,提供舒適的揀選平台和極佳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