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堆高機 物料搬運機器人

牽引車搬運機器人5.0噸

在所有操作區域都可以進行多種負載運輸 帶操作平台的林德P-MATIC電動牽引車,自動化設計用於空間受限的工作區域的負荷轉移。它可以移動3000到5000公斤的牽引負荷。倉庫和工業企業的典型用途包括生產材料的交付,廢品的處理和大型貨物的運輸。無論是作為單獨的車輛還是自主車隊的一部分,牽引車都構成了供應鏈中的一個整體環節 - 從生產到交付區域。多功能且堅固耐用的車輛具有強大,免維護的驅動電機,高扭矩特色。
- DETAIL -
安全性
三維立體安全保護及目標區域自主安全識別,P-MATIC可以真正滿足物流作業複雜的安全交互工況,提高效率的同時,確保高的安全等級。
高性能
採用行業領先的自然導航系統,無需安裝反射板等額外定位標識,確保靈活性及擴展性。P-MATIC可以單機使用也可以組成機器人車隊,實現與作業環境(門、輸送機等)及WMS的系統交互對接。P-MATIC可以選擇較佳的行駛速度來達到大吞吐量。
舒適性
P-MATIC設計用於與人配合後的共同環境中。友好的用戶界面使得所有控制和信息一目了然。此外,獨特的雙模作業模式實現P-MATIC自動/手動控制的自如切換。
可靠性
P-MATIC實現系列化量產標準林德叉車與智能導航技術的真正深度融合,確保全天候支持物流運作,並最大程度降低成本。
易維護
高效率,便捷維護,不僅有來自本地化的服務和配件響應,還可通過計算機遠程診斷系統,結合維護預測程​​序,確保售後無憂。